我是白毛控

【MCU】锤子公主和小刀王子

  我叫Thor,没错就是那个两百岁就能抡起喵喵锤的阿斯加德的二公主。

  我觉得我的人生像开挂了。

  我有一个姐姐海拉,她手握重兵,奥丁非常忌惮她。于是她就找了一个星球离老头远远的,海拉走的那天,我哭的稀里哗啦,不就是舍不得她,我好希望她能带我一起走,可惜被奥丁一把揪了回来。

  有一天,我的父王奥丁抱回来一个小孩,一脸温柔的告诉我这是我弟弟Loki。

  我核善的笑着问:“老头,你不解释一下的这个小孩的来历,我就跟母后说这是你的私/生/子。”

  “这是劳菲的孩子。”奥丁气愤的说。

  “所以这是你和劳菲的儿子。”我惊恐的看着他:“母亲成为同妻了吗?”

     奥丁气的说不出话来,把孩子往我手上一塞就走了。

        后来我的生活日常就是Loki, Loki, Loki,隔几个月再去看看海拉。

  时间过的特别快,Loki很快长成了一只香香软软的小包子,每天早晨我叫他起床时候,他都会马上跳来给我一个爱的亲亲,奶声奶气的叫我姐姐。

  可惜的是,这样香香软软的小天使在他开始学法术的那一年起消失了。他开始变各种东西吓唬我,在仙宫里恶作剧。每天我醒来会面临各种惊吓,而罪魁祸首Loki在一旁笑的开心。

  直到那天,被熊孩子折磨的我实在忍不住了,跑到Hela的前线玩了。我在那里玩嗨了,没有熊弟弟的生活真快乐。

 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在我第三十一次用喵喵锤砸烂Hela的营帐后,忍无可忍的Hela又把我丢回了阿斯加德。

  一进门我就被Loki撞了个满怀,他眼泪汪汪的仰头看我,说:“Thor,我以后再也不捉弄你了,能不能不要离开我。”

   “好吧。”我好笑的拍了拍他的头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