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白毛控

生日【你X散兵 】

  已交往前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你的工作很忙,已经很久没有陪散兵了。

      在他的强烈要求下,你终于决定暂时放下工作和他约会。

      很讨厌吃甜品的他今天破天荒的带你去了你之前一直想去的甜品店。

      你咬着吸管盯着手机上刚发过来的文件,摆在面前的甜品根本没动几口。

      “XX!”他拿过手机,强压怒意说道:“你今天说了不工作的。”

      你心虚的笑笑:“哎呀哎呀,好阿散,手机还我,让我看完这份文件行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他偏过头没有理你,你只能顺着他的意思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吃完甜品,他又带你去了几个你平时想去,但一直没时间去的地方,但一直没把手机给你让你工作

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你们并排走在大街上,俊男靓女的组合非常惹眼。

      “看什么看!”他不满的瞪着周围盯着你看的人:“你们没有自己的女朋友吗?再看把你眼睛挖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你慌忙的赶紧拉走他,真怕他和人打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现在可以把手机给我了吧。”你讨好的说道:“该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急。”他看了看手表,“还有个地方没去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带你来到一处高楼,灯火璀璨,星光点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到底有什么事啊,阿散。”你裹紧了身上的外套,“虽然来这里看星星很浪漫,但是,有点冷。”说完你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手给我。”他又将你拉到天台边上,看着手表说:“3,2,1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321啊?”你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砰!”绚丽的烟花在天空中炸开,

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菜鸟。”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嗯?忙的连生日都忘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呐,手机还你,以后要注意身体,别在这么忙了,还有……”他顿了下,又歪过头说:“多陪陪你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浪漫的场合怎么能没有kiss?”你接过手机,搂住散兵的脖子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先是一愣,接着搂紧你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顾不上那些漂亮的烟花了,此刻,你们的眼中只有彼此。

  “那么,回家吧。”他向你伸出手:“女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