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白毛控

【咒回】术式是赤血操术我却靠五条家系入学咒术高专1

   

  ooc归我

  cp未定

  

  我的名字吗?工作时间请叫我一级咒术师加茂小姐。

 哈?为什么是加茂不是五条?这是其实加茂家答应不再阻挠我晋升之路的条件之一啦!当然还有别的条件,下次再告诉你吧。

  下班时间直接叫我敏子就好,都随你,叫五条的话其实也可以啦,只要你不担心和东京那个白毛弄混的话。

  我的父亲和母亲大概是和加茂家和五条家有点关系,不过也没弄清楚他们谁和五条家有关系谁和加茂家有关系,是两个无父无母的普通人。

  孤儿院的资料上说他们是出了车祸被撞死的,彼时两岁的我对他们毫无记忆,总之我没见过他们。

  关于我父母和他们家人的资料实在太少,于是我就这么被送进了孤儿院。

  那么现在诸位看到的是我在去五条家前的几条日记:

  2002年5月6日晴

  今天看到了长相奇怪的东西,有很多只眼睛,嘴里还念叨着“柏青哥……输光了”这样的话,虽然很丑,但看起来没什么危险性,用小木棍戳它也没有任何反应。

  2002年5月14日下雨

  怎么办,整个孤儿院除了我好像没有人能看到这些东西,如果再这么说会被他们当成怪物的吧,还是装作看不到好了。

  2002年6月10日晴

  最近那些丑东西,好像……越来越多了,不过大多时候都不会动诶。

  2002年8月12日阴

  好烦啊,丑东西们每天晚上都在外面惨叫,又拿他们没办法,觉都睡不好,什么“一起来玩吧”“爸爸妈妈别丢下我”之类的话,有没有爸妈又怎么样,孤儿院里有一半的人没见过爸妈。

  PS.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呢,模糊的记忆里看应该是很温柔的吧

  2002年8月20日晴

  今天有一个穿着漩涡扣制服的姐姐来了孤儿院,然后院长就把我们都叫出去玩,回来的时候发现那种丑东西不见了,一定和那个穿制服的姐姐有关系,下次她来的话问问他好了。

  2003年7月30日晴

  啊啊啊啊啊啊,为什么又是那些东西,每次一到夏天那些丑东西就又变多了,今年比去年还吵,好想睡个好觉啊,今年那个大姐姐还会不会来啊。

  2003年8月19日晴

  明天那个大姐姐就该来了吧,太好啦,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。

  这次来的人不一样啊,同样穿着制服,看上去没有上次的人厉害,一会儿去问她算了。

  “已经两个小时了,还没出来啊。”我抓起乱叫的丑东西往旁边一丢,站起身:“去看看好了。”

  从窗口翻进了房间,不过好不对劲啊,外面明明是晴天,为什么房间里面那么暗,和平常的孤儿院完全不一样,我咽了口唾沫接着向前走去。

  这次的丑东西有点不太一样,不过依然很丑,浑身长满了触手,刚才进去的女人被它勒住脖子提在空中,地板上插着断刀。

  “快……逃。”还没说完女人便被丑东西甩到墙上,昏了过去。

  “这种东西要怎么逃啊!”我在地上滚了一圈躲开袭来的怪物,顺势拔起了地板上的刀:“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。”

  很不幸,小腿被划的鲜血淋漓,但至少没被拖过去,好疼啊,我还不想死,一定有什么能够把那个怪物杀死的办法。

  这么想着,腿上的血反重力的飘了起来。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血吗?举起左手挥了挥,血珠也跟着动起来了。

  

  “真好玩啊。”我把血覆在刀上:“你们这些天天吵我睡觉的混蛋还是去死好了。”

  先将血珠化为血雾遮挡他的视线,再趁机到它身边去,将刀插进它的脑袋就能杀死它了吧。

  大成功!

  电话铃声在这时响起,是刚才那位女士的,刚接起电话就听见对面一个男人大声喊道:“西宫丽子,你在干什么,拔除几个四级咒灵打了这么半天!不就是数量多了一点吗!”

  “你好!这里是敏子,西宫小姐的话好像是被你刚刚提到的咒灵打晕了。”我靠在墙角缓缓坐下:“不介意的话,能不能多叫一辆救护车,我也有一点晕。”

  最后的画面是一个大叔跑进房间摇晃我,啊……好像更晕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